憶術家:說一門外語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5
152萬 則評論
1000萬+
次下載
編輯精選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說一門新語言的20%是“學習”,80%是正確的練習。語言課程和應用程式往往只關注“學習”部分。

憶術家可以幫助您學習,但它還能夠使用巧妙的人工智慧來創建一個完整的語言練習體驗世界,讓您從瞭解一門語言到真正自信地開口說

無論您學習語言是為了工作、旅行、考試、娛樂還是愛情,如果沒有正確的練習,就不可能取得進步。

通過數千小時的視頻練習理解

YouTube上有數十億小時的視頻,內容都是您正在學習的語言……但如何找到您感興趣且難度合適的視頻去理解呢?

不用擔心!有我們在。我們精選了全網的視頻。在分析之後,我們會根據您的水準和興趣生成推薦。即使您是完全的初學者,我們也有內容供您觀看!如果您需要,我們還可以從視頻中生成詞彙清單。

與免費、有趣且低壓力的AI語伴一起練習口語

除非你生活在使用目的語言的國家,否則很難找到可以練習語言的人……但不練習的話,你永遠自信不起來。

這就是憶術家打造世界上第一個AI語伴 - MemBot的原因。

MemBot是一個耐心無限、擅長支持鼓勵並且免費的語伴,它將指導和激勵您完成所需的練習。

從一個時刻到下一個時刻,MemBot可以扮演友好的咖啡師、工作面試小組成員或者組織驚喜派對的朋友的角色。事實證明,MemBot可以顯著減輕許多人在與真人語言導師一起練習時所經受的壓力。 您感受到的壓力越小,練習越多,就越快建立與真人交談的信心!

一些關於憶術家的正面評價:

“課程優先側重于遊客友好的表達方式,例如‘Wi-Fi密碼是什麼’和‘你來自哪裡?’而不是鴨子吃蘋果。” - Android Authority

“我們喜歡憶術家用來教授新語言概念的技術。網站和應用程式在視覺上很有吸引力,而且在記憶技術的幫助下,似乎效果很好。” - Lifewire

“憶術家在解決一個非常古老的問題——學習一門外語——時使用了一些現代的技巧。” - TechCrunch

免費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並立即開始使用憶術家學習:
學習英語(英國)🇬🇧、英語(美國)、法語🇫🇷、日語🇯🇵、日語(聽說)🇯🇵、德語🇩🇪、西班牙語(西班牙)🇪🇸、俄語🇷🇺和韓語🇰🇷!

憶術家是榮獲Google Play“年度最佳應用程式”獎的第一個歐洲app,也是唯一一個教育科技類app。

加入我們在Discord上的學習者社區:
https://discord.com/invite/QXFNa8jf4B

------*請閱讀:

需要訂閱憶術家Pro才能訪問我們所有的學習功能。取決於您設備上的語言和可用語言,功能可能會有所不同。一旦購買將自動續訂,除非在當前付款期結束前取消。可以在您的Google Play Store帳戶中管理或取消訂閱。

應用程式內許可權 – 要啟用憶術家應用程式的某些功能,我們可能需要徵求您的許可。 例如,如果您想練習發音技巧,我們會要求使用您的麥克風。 您可以隨時在設置中更改許可權。

隱私政策:https://www.memrise.com/privacy/
使用條款:https://www.memrise.com/terms/safa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2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6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5
143萬 則評論
Cleo Wong
2024年2月6日
突然不能再用來學習“大家的日本語”的單字,糟透了。幸好沒有續約。
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12月30日
請問自動續訂扣款的部分,在取消訂閱之後,會得到退款嗎? 一開始使用App的時候很有趣,有過關卡的遊戲感,但因為我同樣在學習兩種語言,兩種語言的例句教材是一樣的,後來就越來看到重複制式的例句,樂趣就降低了,對我來說實用性、幫助不大。後來我也刪除了App還看到自動被扣款,真的很吃驚。
4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Maronster Dai
2024年2月21日
可以開發重置課程的服務嗎 2/19完全不能使用了
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狗年旺旺!憶術家Pro五折迎新春。還等什麽,優惠將於2月21號截止哦!
來點什麽?Bug修覆?給你!App提升?還用說嘛,收好了您嘞!大餅加雞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