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成號用愛傳遞力量贈長橋國小全體學生月餅禮盒

2023-09-20

記者田德財/報導

    成立已經83年的在地企業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數年來不間斷關懷弱勢回饋社會,每年三節都推出關懷弱勢回饋社會的活動,今20日捐贈長橋國小學生一人一盒月餅禮盒,鼓勵孩子人一生只有一次,要好好經營自己,充實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將來這社會需要大家共同來維持,也許有一天你也有能力回饋社會,提攜下一代。

松成號總經理魏子傑表示,時代變化很快,人與人的距離因為科技更加緊密,但互動卻更加遙遠,我們珍惜與人的每一次相遇,善待你周遭的人,魏總經理回憶著剛開始工作時,在鳳林服務時深深感受到這裡鄉親的和善熱情,讓人忘記了初邁入工作的辛苦,在鳳林感受到人的溫暖,這次回饋給鳳林長橋,希望同學們將禮盒帶回家時,記得感恩周遭的人,與家人一同分享,希望中秋佳節人團圓,每個人家庭都平安順遂。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